•    
  • 客服 (04)2533-2222
  •    
  •    
  •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225號(弘文中學旁)
  •    
  •    
banner

服務項目

支票換現金

支客票貼現

支客票貼現(還款/繳息)
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來!針對企業在交易中取得之國內外支票,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,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。 個人票、客票、公司票皆處理,利息低,放款快,免聯徵免保人,讓您不求人。獲得充分財務資源應用。降低帳款回收之風 險。增加個人或公司資金流動性
支票貼現申請資格:
1.年滿20歲:需有國民身份證證明已滿20歲,並能對本身行為負責。
2.借款人有還款誠意:我們希望能給週轉困難的朋友資金調度的管道,同時需要考量成本與風險。因此希望您具有善良的還款誠意,才讓當舖能成為你的長久的合作夥伴。
3.借款人有還款能力:在申請支票貼現前,希望您能詳加閱讀合約內容,包括其中的利息、費用、還款日等,綜合所有內容,希望您能考慮未來的還款能力,避免因還款能力不足造成困擾。
4.合法支票:若您的票據為非法及惡意票據,我們將會拒絕您的貼現申請。

客票貼現、支票貼現所需文件:
1.個人身份證。
2.第二身份證件。
3.支票票據。

所謂的支票貼現服務,資格主要是依據公司信譽及營運狀態,手續過程繁瑣,也因此雖然幾乎每家銀行都有貼現業務,但許多人往往問了很多家 都不受理。所以一般中小企業想要到銀行週轉借貸,程序是相當繁瑣的,專業票貼當然排除這些煩雜因素,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,不管是 支票貼現、支票借款或是貼現都是我們服務的項目,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您親洽或是撥電話進來!
融資借款流程:
1.歡迎來電04-2533-2222,我們將有專員立即為您服務說明 。
2.詳細並充分了解利率以及借款方式後,就可以放心借款了。
3.請準備相關文件/身分證件,就可以撥空到當舖辦理借款事宜,亦可來電專人到府收件辦理。
4.立即告知核發額度,立即撥款,即時解決您的問題。
5.借款金額的利息用幾天,算幾天,隨時都可以彈性還款。